2014年5月4日星期日

Spank問卷

好像是SP界的必答問卷…從第四片心形葉那裡借來的,最初是由秘密角落的作者從法文翻譯的
來了解我更多吧 (笑)

【基本資料】

01. 暱稱:

糖心

02.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:
在SP的圈子也不好使用常用的暱稱,所以取一個專用的。

打屁股對我而言就是生活中的糖果,好像不是什麼必須品,但若是沒有了就會少許多甜蜜和樂趣,而用心製作的「糖果」吃下去自會痛在身上甜在心裡,所以就取了這麼一個甜得有點發膩的名字。 (羞)

p.s. Sucre Coeur 就是法語的糖和心



03. 生日:
刁蠻任性愛笑愛鬧更愛哭多重人格的雙子女 (閣下的標點跑哪裡去了……|||)

04. 城市/區域/國籍:
香港


05. 職業:
快將畢業的大學生

06. 外型描述:

及腰的長曲髮,一雙還算是大的眼睛,偏白但過敏佈滿小紅點的皮膚,化了妝也稱不上什麼正妹,沒化妝時一臉倦容除了男友和家人外絕對不想碰上任何認識的人

身形中等吧,胸部屁股大腿都肉肉的,一直想擺脫腿粗的煩惱,但本來算細的腰和手臂最近也有愈來愈胖的趨勢 (淚)

07. 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?

幼稚園吧……從第一次在劇集中看到打屁股的畫面開始 O_O

08. 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?
劇集中打板子的畫面、幼稚園老師「要是有誰不懂回答就該打屁股了」的威脅、長輩們說起爸媽小時候被藤條教訓的往事、書/漫畫/媽媽說的故事中角色被打屁股的情節……都讓我有「假如那是我就好了」的感覺

09. 您的周圍 (除了網路)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?
男友

10. 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?
被當作小孩般寵愛和教訓的感覺……還有被壓制得不能動彈的無助、被打時的痛楚、痛還要繼續打的感覺、被打後隱隱傳來的痛覺、主動的強勢、挑釁後被教訓還要嘴硬然後再被打的情境……好多喔

11.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?
不必要的裸露、過分強調性的聯想、打得血肉模糊的畫面,以及 
以為自己全對/認為自己高高在上的主動SP中固然有主動和被動,但我喜歡和追求的是雙方平等的關係,而非主/奴的身份,我希望主動是一個講道理的人,而不是一個只會亂丟規則、找藉口用武力逼使被動臣服的人。


12. 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?請描述。
校園體罰、衙門逼供或是對縣官不敬、監獄裡的例行懲罰、得罪客人的女僕、打賭輸了、練武的師徒、惡作劇太過火然後道歉……什麼都有耶!!有男友以後還滿常幻想自己不乖然後被教訓的畫面。不過倒不太愛幻想家庭中的懲罰,不知怎地總覺得怪怪的。


【SP-經歷】


13. 第一次打屁股/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?請描述。
應該是三四歲時對親戚不禮貌,被媽媽抓起來在親戚面前打光屁股逼著我道歉

14. 從那時候起,您打屁股/被打屁股的頻率是?
很少很少很少被揍,高中時開始DIY,頻率大概半個月一次。直到幾個月前認識了現任的男友,向他坦白這個不為人知的小愛好後,逼著他最少每星期打我一次 (喂)

15.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?

以前是自己的右手,現在是男友,沒其他人了

16. 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?
算是不可少的

17.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打/被打屁股嗎?若有,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?

13 題裡說的情況算是嗎?只有那次和另外一次類似的情況。

【SP-理想】

18. 理想的姿勢?

最喜歡OTK,趴在床上/沙發上或是上半身趴在桌子上也可以

19. 理想的工具?

目前只試過織針、膠尺、熱熔膠、木勺 和 手,都可以耶,會痛就好,呵呵

20. 理想的地點?
隔音好、沒人經過、不會碰到認識的人的地方,現在都在KTV的包廂,總是很害怕侍應推門進來……但也不敢去旅館,登記或離開時碰到熟人就糟了

21. 理想的時間?
時間充裕就好

22. (被打者)理想的穿著?
不要過分裸露就可以。看影片時滿喜歡 校服 和 女僕服裝 的,但最好是光著腳、撩起裙子、安全褲和內褲褪到大腿根部,幻想裡則是 男友的大T-shirt,裡面只穿內褲,被打時衣服摺到腰上,內褲捲起來形成丁字褲形態 或是 褪到大腿根部 都可以,反正屁股露出來,確保打在肉上就好

23. 理想的結尾?
影片的理想結尾是受罰者(學生、女僕)自己撩起裙子、露出紅腫的屁股到黑板前、走廊裡 或 大廳中罰站,或是用夾子夾起裙子再繼續做家務。


現實中是 趴在男友的腿上,不能把短褲和內褲捲回來,也不能自己揉屁股,發燙的屁股暴露在空氣中,傳來陣陣的痛楚。或 在屁股上塗上會發熱的減肥霜,同樣不許揉不許遮掩也是不錯的選擇。過一陣子再讓男友抱起來,讓我坐在他的膝上。通常他會把我喬到用大腿坐著,可是硬是讓疼痛的屁股坐下來其實感覺更棒,不過他的體貼也讓我很開心就是了 (笑) 


【SP-實踐】

24.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?

懲罰吧,情侶之間的玩鬧也很好,可是不大喜歡跟情色拉上關係,在這方面我比較喜歡純純的~

25.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?
兩者都很棒,一種是有著期待的甜美,另外一種則是有意外驚喜嘍 ^_^

26. 打屁股之後,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?

通常打的時候比較會意識到自己的過錯吧,要是面壁我應該只會在幻想被多打幾下(掩臉) 我覺得面壁不是重點,趴著也可以,反正是逼著被打者把捱打後的屁股多露出來一會。

27. 對您而言,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?
找人實踐才能打得痛阿...!!!痛太重要了!!


28. 興趣:

看書、睡覺、吃、聊天、走路、發白日夢

好像有點太長……謝謝用心看完的人 :)


13 則留言:

  1. 1. 逼男友每周打一次好可愛
    2. 痛太重要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梅子姐耶!!!!!!!!!
      啊))))) 我要尖叫了 還要是第一次有人在這裡留言!!!

      1. 可是我最近重感冒又快要考試 他都不肯打我
      超餓的 /_\
      2. 哈哈哈對阿 不痛打來幹嘛 (攤手)

      刪除
  2. 要先有"提醒"才能考得好嘛~

    除了很重要的痛,還有感覺很重要~
    DIY總是少了什麼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來留言的都是前輩們 *V*
      我是你們的小粉絲耶 XP

      他比較喜歡給「動力」我
      之前用期中考成績換了兩件獎品(木勺 和 熱熔膠)回來 ^_^
      不過我現在真的很餓阿 T_T (滾來滾去

      對對對! DIY好像少了點被懲罰被寵愛的感覺
      還有也沒有被壓制 不能閃避的FEEL~~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~~

      那就用想著要禮物的動力認真看書囉...
      (一直回留言可不行呢~)

      祝福妳,考試後能有大禮物~

      刪除
    3. 嘿嘿 謝謝妳 ^V^
      現在就去看書囉~ :D

      刪除
  3. 一開始看你寫的東西還真感覺不到你是香港人呢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這樣嗎@@ 我還以為會滿好認的耶^^"

      刪除
    2. 沒有...
      完全是台灣人的樣子
      可能網絡上會分享文章的主要都是台灣吧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哈 那還不錯阿 ^_^
      之前還很怕台灣的朋友會看不懂><""

      刪除
  4. 痛超重要的!!!
    最近正在試圖寫問卷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是我現在都會覺得太痛了 (默

      刪除
    2. ?!!??!??!!!?
      妳壞掉了嗎OoO

      刪除